close

 

前面提要:

明洙:"優鉉...其實 我一開始就不喜歡你 沒有喜歡你過!" 優鉉搖著頭說:" 不 你有喜歡我 你是喜歡我的!"

(又抓住明洙的手) 明洙甩開優鉉的手 下一秒吻住了成烈 優鉉跌坐在地上哭著 明洙:"看到了沒有!" 成烈臉紅了

 明洙趁著時機 牽著成烈的手離開了公園 每天下午慢跑都會經過這裡的聖圭看到了這些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六天前 成鐘:"你和成烈約優鉉六天後的下午到優鉉家附近的公園!" 明洙:"為什麼?要在那裡?" 成鐘:"那裡是聖圭哥每天下午慢跑會經過的地方!"

 

明洙:"你確定要放棄追求哥嗎?" 成鐘:"他是愛優鉉的...不用管我,我沒關係的" 明洙:"好的 我會跟成烈討論!"  === 明洙和成烈 躲在後面的樹叢裡

 

看著優鉉 他們看見 聖圭哥 原來就在不遠的地方 注視著優鉉 不久後 優鉉慢慢的走到了海邊 坐在沙灘上 天色漸漸暗了 路邊的路燈一一亮起 而聖圭

 

在離他不遠的地方 默默看著他 一會後 聖圭鼓起勇氣 跑去跟優鉉搭話...... 現在====  聖圭和優鉉 手牽著手 進去了 牛排館 店員:"兩位 這邊請!"

 

聖圭和優鉉選擇了 最靠邊的位子 優鉉:"聖圭呀 我們等等要去哪裡呢?" 聖圭:"吃完再說吧!哈哈" 兩人這嘻嘻哈哈時 有一個人也進到店裡 走向他們

 

聖圭:" 浩沅阿 怎麼會來這裡?" 浩沅坐到聖圭的大腿上 說:"當然 找你阿!" 優鉉在一旁臉臭臭的 聖圭把浩沅推開 說:"抱歉喔...我有寶貝了...!"

 

浩沅:"聽說你身體..." 還沒說完 就被聖圭拉到了一旁 偷看一下優鉉 跟浩沅說:"呀!不准提!不要告訴他...!" 浩沅:"為什麼...你還有機會可以治療阿!"

 

聖圭:"我想把最後剩的時間 陪陪優鉉!" 浩沅:"你傻了..." 聖圭:"不管!你不准給我提起...不然 絕交!" 浩沅:"好啦...我先走囉!" 聖圭揮揮走 就坐回位子上

 

優鉉嘟著嘴看著聖圭 說:"哥...他是誰!?" 聖圭親了一下優鉉 說:"怎麼?吃醋啦?" 優鉉哼的一聲 轉頭繼續吃著牛排 聖圭笑笑得看著他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更得比較少呢.... ˊ3ˋ

 

By_幹幹   2013/11/15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愛南小樹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