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夜晚的天空是多麼美麗的...優鉉的心情卻不美麗"優鉉抱著頭坐在海灘上 自言自語說著 海灘上只有他

 

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便坐在他的旁邊 優鉉:"你是...??" 男人:"我是鬼阿!" 優鉉傻笑一下說:" 呵呵呵 我認識你嗎?"

 

男人:怎麼了一個人在這??心情不好喔??" 優鉉低頭說:"恩 有點!" 男人:"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叫 [ 金聖圭 ] 我是鬼喔 !"

 

優鉉:"你應該比我大吧 哥!"聖圭:"是呀 看起來是!" 優鉉:"哈哈哈哈!" 聖圭:"開心一點了嗎?"優鉉:"恩 謝謝你!"

 

聖圭:"那你可以告訴我你怎麼了嗎?? 優鉉:"恩...其實...我父母叫我去相親!"聖圭:"那很好呀!多認識其他人!"

優鉉:"不!一點都不好!" 聖圭:"為什麼?" 優鉉:"不瞞你說 我喜歡男的...(哭)"聖圭:"沒關係...每個人的性向都會不同阿!"

 

優鉉:"(哭)那你..." 聖圭頭靠近優鉉想聽清楚他在說什麼 優鉉吻了聖圭的雙唇 聖圭被驚嚇到了但他沒有反抗

 

優鉉的眼淚一直滴在聖圭那白晰的臉頰上 聖圭離開了優鉉的唇 說:"優鉉...你有喜歡的人對不對?你哭 也不是因為父母對吧?"

 

優鉉靠在聖圭的胸膛上說:"恩... 他...喜歡上別人了...他不要我了...沒人要我了...(哭)" 聖圭抱住優鉉說:"不是的 有人要你阿!"

 

優鉉:"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!" 聖圭:"我不會騙你!" 說完就吻住了優鉉那柔軟的唇 聖圭扳開了優鉉的牙關 舌頭很快的就進去了...

 

兩人的舌頭 交結了很久 直到對方喘不過氣才停止 優鉉邊喘著氣 臉也紅了起來 聖圭:"抱歉...我不是故意的..." 優鉉:"沒關係...(臉紅)"

 

聖圭:"當我的人吧!!" 優鉉把頭轉過去說:" 我不需要同情!" 聖圭:"我不是同情...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... 你每次心情不好都來這裡

 

我都知道 我今天是鼓起勇氣才過來跟你說話...請相信我!" 優鉉回應聖圭的是 吻... 優鉉:"謝謝你!" 聖圭紅著臉說:"那...代表...?接受?

 

" 優鉉笑笑著點頭 聖圭抱著優鉉跳了起來 大喊著:"寶貝寶貝老婆!" 優鉉:"小聲一點 為什麼我是老婆?..."

 

優鉉其實心裡很猶豫 畢竟才認識不到一天 聖圭傻笑著 其實聖圭也知道 優鉉答應他是為了 忘記那個人...更也許只是玩玩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呵呵呵~改編了好幾次....這次從新回歸....

不要介意喔.... >O<

By_幹幹  2013/11/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愛南小樹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