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面提要:

優鉉笑笑著點頭 聖圭抱著優鉉跳了起來 大喊著:"寶貝寶貝老婆!" 優鉉:"小聲一點 為什麼我是老婆?..."

 優鉉其實心裡很猶豫 畢竟才認識不到一天 聖圭傻笑著 其實聖圭也知道 優鉉答應他是為了 忘記那個人...更也許只是玩玩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聖圭:"恩...時間不早了 我送你回家吧!" 優鉉:"恩 好阿" 兩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優鉉走在前面 聖圭而跟在後面

 

聖圭邊走邊想著 剛才真的太衝動了(摸著自己的嘴唇 低頭走路) 結果... "碰"的好大一聲 聖圭撞到了一旁的電線干 跌坐在地

 

優鉉趕緊跑過去 把聖圭扶起來說:"哥...笨蛋 你在想什麼阿??" 聖圭拍拍屁股說:"阿...真痛...該死!" 優鉉笑了 聖圭也傻笑著 兩人笑笑的

 

走到了優鉉家門口 聖圭:"快進去吧 我看你進去我再走!" 優鉉看了一下聖圭的頭 然後拉著聖圭的手上樓 坐在沙發上

 

聖圭害羞的說:"幹嘛...我們才交往不到一天 就想那個喔... " 優鉉拍了一下聖圭的頭 說:"笨蛋 幫你擦藥啦!" 說完就走進房間拿藥箱

 

優鉉跨坐在聖圭的腿上 說:"哥...別動可能會有點痛喔!" 聖圭又臉紅了 優鉉迅速的幫聖圭擦完藥貼上OK繃 然後親了一下傷口

 

聖圭抱住了優鉉 優鉉笑笑著說:"哥...不早了 快點回去休息吧!" 聖圭:"恩...對了...明天星期六 早上我來你家找你好不好?"

 

優鉉:"好呀^^我送你出去!" 到了大樓門口 聖圭抱住了優鉉親了他一下說:"明天見!晚安!" 優鉉笑笑著說:"好~"

 

聖圭開開心心的半走半跳的走回家 打開的家門 有個男的坐在沙發上 男人:"哥!你跟優鉉在一起了嗎?..."

 

聖圭抓住男人的衣服說:"金明洙!要不是你是我弟 要不然早揍你!" 明洙:"幹嘛這樣阿?" 聖圭:"我不是告訴你要好好對代優鉉嗎? 你還給我搞劈腿!"

 

明洙:"你現在不是跟他在一起嗎?你不是一直希望這樣?" 聖圭打了明洙一巴掌說:"就算這樣 你也不能傷害他阿 明天我會跟他解釋的!"

 

聖圭說完就跑進房間大力的甩上門 明洙摸著臉頰說:" 李成鐘 你欠我一條人情!" 邊說邊走進自己房間... 隔天~ 聖圭一早就到優鉉家按門鈴

 

優鉉出來應門 好像剛睡醒 迷糊的說:" 聖圭唷?" 聖圭:"老婆 對阿~" 優鉉:"你先坐在沙發上吧 等我一下" 聖圭摟住優鉉腰 說:"老婆剛睡醒好可愛唷..."

 

優鉉:" 你先坐著啦...我去上洗手間!" 聖圭:"不要!" 聖圭摟著優鉉走到了洗手間門口 優鉉:"我要洗澡 你要一起洗嗎?" 聖圭:"好阿!"

 

聖圭還沒說完 優鉉就跑到浴室後把門給鎖起來 聖圭:"你好壞喔!" 優鉉:"真的給你進來喔?休想!" 聖圭走回客廳坐在沙發上 滑著手機

 

三十分鐘後 優鉉只包著浴巾走了出來 看見聖圭 躺在沙發上睡覺 優鉉拿了條毯子正幫聖圭蓋上的時候 聖圭把優鉉拉了下來

 

優鉉整個人趴在聖圭身上 浴巾有點鬆了 優鉉露出半邊的肩膀 如此的白皙 聖圭摸著優鉉的肩膀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天兩更:)

請繼續支持唷 ^_^

 

By_幹幹  2013/11/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愛南小樹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