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面提要:

三十分鐘後 優鉉只包著浴巾走了出來 看見聖圭 躺在沙發上睡覺 優鉉拿了條毯子正幫聖圭蓋上的時候 聖圭把優鉉拉了下來

優鉉整個人趴在聖圭身上 浴巾有點鬆了 優鉉露出半邊的肩膀 如此的白皙 聖圭摸著優鉉的肩膀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說 :"優鉉...你沒曬過太陽喔??" 優鉉害羞的說:"喔唷!幹嘛啦..." 聖圭緩緩的坐了起來 但優鉉還趴在他身上 聖圭:"老婆...衣服拉好啦...

 

不要引誘我...不然..." 優鉉死不起來裝傻說:"不然怎樣?"聖圭把優鉉推倒躺在沙發上 從臉頰親到了脖子在那裡用力吸了一口~

 

呵呵 脖子留下了一個印記 聖圭:"這是逞罰..."聖圭坐了起來 害羞到臉紅的優鉉也起來了 優鉉:"這是獎力吧..." 聖圭:"是嗎?哈哈哈!"

 

優鉉說:"謝謝你 我會努力喜歡你的..." 聖圭:"不要硬逼你自己 我會讓你喜歡上我的 還有...如果我太主動 你不喜歡的話 可以告訴我 我會忍下來的!"

 

優鉉:"不會啦...我喜歡主動的呢!(害羞)" 聖圭抱住優鉉說:"嘻嘻...你說的喔!" 優鉉低下頭不敢看聖圭 聖圭搖著優鉉 說:"老婆~" 優鉉:"恩?"

 

聖圭:"哈哈 你承認你是老婆!" 優鉉槌著聖圭的胸口 說:"哼哼!(撒嬌著)"

聖圭:"好啦 老婆 別生氣 " 聖圭心想這件事以後再說...應該可以吧 優鉉:"不用給我什麼唷!" 聖圭:"你想要什麼?" 優鉉把聖圭給推倒 又壓在他身上

 

聖圭:"你想要做什麼...?(害羞)" 優鉉也在聖圭的脖子上深深的吸了一口 然後笑笑著說:"這是回送你的 喜歡嗎?" 聖圭把優鉉壓在下面 說:"那...我還要!"

 

聖圭含住優鉉的耳朵邊舔著 優鉉:"好麻喔..." 聖圭換吻住優鉉的唇 扳開牙關 舌頭又進去了 聖圭吸允著優鉉的舌頭 優鉉的身體跟著聖圭吸允的節奏跟著律動著

 

直到兩人沒氣 在一旁喘氣著 聖圭舔舔嘴唇說:"老婆的口水真甜...我以後要常喝喔!" 優鉉:"什麼阿...不給你喝!" 聖圭:"如果以後不給我喝 那我要現在一次喝得夠!"

 

聖圭的嘴唇嘟了過去 優鉉急忙得把手擋住聖圭的嘴巴說:"好啦好啦..." 聖圭傻笑著 優鉉害羞的縮在一旁 聖圭:"優鉉阿...我們去吃午餐好不好?"

 

優鉉:"好阿...!" 過了二十分鐘後 兩人手牽著手 走到了 離這裡不遠的大街上 聖圭:"我們吃牛排好不好?" 優鉉興奮的說:"好阿好阿!"

 

聖圭看到優鉉像小孩的模樣 就想起 自己 剩不多時間可以陪陪優鉉 ,一週前... 聖圭在家裡 坐在房間 看著窗外 優鉉又因為心情不好

 

坐在沙灘上看著風景... [手機響起...] 聖圭接起電話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...我故事後面全改了...所以 一天可能只會有一更....但是我會盡量兩更... ^_^

目前~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!!! 希望大家 可以留言一下呢....

因為我想知道 大家對我寫的看法是什麼.....

 

By_幹幹 2013/11/12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愛南小樹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